影子猫

【赤安】replay,replay,replay


summary:“这是第132次。你好,11月7日,星期一”

 


“恕我直言,零君,虽然英国有霍格沃茨,但这并不代表英国没有麻瓜,因为我就是其中一个。”

 



“我当然知道这一点,不然也不用在之前的连续800个11月7日费劲向你解释,哦不,”金发褐肤的人卷起左边的衣袖“——131个,还没有800个这么夸张。”

 



让赤井感到惊悚的是降谷转身向厨房走去,再回来的时候拿了把小刀,容色平静,他以为对方要拿起手边的苹果,下一秒那银光就要往手臂上划。

 



“嘿!”他坐在桌对面,站起身大步跨到对方身边,“你干什么?”他甚至有些愤怒了。

 



“啊,这只是个仪式。”蜜色小臂上密密麻麻的正字摞成几排,每一笔长度只有几毫米,最早的几个已经完全发白,最近的几笔还未愈合,绽开粉红色的皮肉。“纪念每一个天杀的11月7日。”

 



赤井烦躁地顶了顶腮,从外套侧袋抽出手帕摁在渗血的小臂上。“我还是觉得这是一场整蛊。”



 

“这不能怪你,秀一。毕竟在你记忆里的两个星期前我和志保他们成功让你相信你被留在同一天里,看来这是我的报应。”

 



“‘秀一’?你不这么叫我,除了在床上。”

 



“我也是会无聊的,如果有微乎其微的可能,明天迎接我的是11月8日,我还是会叫你赤井的——别捏我脸,我没被掉包。”

 



“不然呢?”

 



“下次就轮到‘莱伊’了,然后依次是‘诸星、昴君、赤井’,最后又是‘秀一’。”

 



“这实在是过于违背唯物主义了,零君。”

“这实在是过于违背唯物主义了,零君。”

 



“不要陪着真纯胡闹,她看太多小说了。”

“不要陪着真纯胡闹,她看太多小说了。”

 



“零君,不要学我说话。”

“零君,不要学我说话。”

 



“认真的,零君,不要学我说话。”

“认真的,零君,不要学我说话。”




“你之前制定的反攻计划已经有内鬼告诉我了我一直在找时机拆穿…我相信你了。”

“你之前制定的反攻计划已经有内鬼告诉我了我一直在找时机拆穿…我相信你了。说服一个固执的赤井秀一真的很累。好了秀一,拾起你那破碎的世界观,我要告诉你的是,你今天会死,而我不会让这种天杀的事发生在你身上,并且我也厌倦这一天了,我希望明天是星期二,而你活着躺在我旁边睡觉。所以你要配合我,还是要我强迫你配合我?”

 



“让一个将死之人遭受奴役,真是不怎么样的行为,”抱住身边的人,感受到躯体僵硬的一瞬,“但你知道我无法拒绝你的请求。”




一个预告,还没写完,很老的梗,希望大家能喜欢hhh

评论(3)

热度(1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